2016年3月23日星期三

電容式指紋辨識USB記憶體 實現流動數據安全防護


企業愈來愈重視數據安,指紋辨識、公私資料分區管理等保安技術,已不僅限於在智能手機上運行。在USB便攜記憶體使用頻繁的現今,文件的機密與隱私保護日益重要。

宇瞻早前推出的USB 3.0指紋防護便攜記憶體Apacer AH650 Fingerprint Flash Drive,即採用電容式指紋辨識技術,以生物特徵進行加密,為重視機密資料與隱私的企業,帶來可靠的數據保護。最新的電容式指紋辨識技術,不僅辨識速度快、精準度高,且指紋按壓時無方向性限制,毋須如傳統滑動式指紋掃描般,必須以手指從上方向下掃,只須將手指平貼在指紋感應區內,即能開啟加密磁碟區,實現真正360度無死角感測。

專屬指紋註冊管理軟件

Apacer AH650並提供專屬指紋註冊管理軟件,主管理者可註冊與管理多達10組指紋資料,同時可將儲存空間,劃分為公用區與加密磁碟區。其中,公用區為隨插即用的存取方式;而加密區內的資料,則必須通過指紋辨識才能開啟,提供最佳資訊安全防護,同時兼顧使用便利性。

香港代理領勝國際方面表示,企業機密文件如設計圖等,經常須由不同部門或主管審核處理,管理層亦經常會將文件交予個人助理整理;Apacer AH650可註冊多達10組指紋資料,即可確保經授權的相關人員,才可讀取或修改加密區內的文件,而毋須擔心出現電郵資料外泄等問題。Apacer AH650分別有閃耀金及星鑽銀兩款色系,而香港方面暫時提供32GB容量選擇。AH650並採用USB 3.0高速傳輸介面,讀取速度最高可達每秒130MB,傳輸超大影音檔案亦游刃有餘。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